常見問題說明 (FAQ)

NIYOK是領先的密封件製造專家,擁有專業的設計製造團隊為所有工業、汽車應用提供高品質油封產品。

問與答

常見問題

力成生產的油封和密封件通過ISO 9001 和IATF 16949 要求的產品品質質量。本公司整理了常見問題,如果未在以下找到相關產品問題資訊,請直接點選上方的聯絡我們,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結果 1 - 4 的 4

有兩大主因可能會導致油封和密封件漏油,一是有關內徑因素洩漏,二是有關外徑因素洩漏,所以衍生的常見失效原因有很多種,如需要專業的服務和諮詢,請與我們聯絡做進一步分析和研究。

閱讀更多

力成擁有40年專業製造密封件,具有ISO 9001和IATF 16949品質認證,並是為台灣Honda、Nissan、三菱、蓮花、納智捷等知名車廠的原廠零件供應商,而快速標準交期45天,確保客戶的產線順暢和加工品質。

閱讀更多

製造油封需要注意應用面、材料、硬度、尺寸、圖稿,而力成可生產產品最大尺寸580 mm x 600 mm,除了客製化應用面和硬度之外,我們可以針對油封做後加工,例如背膠黏貼、沖壓成型、表面印刷、指定包裝,並結合金屬、紡織布料、PTFE...

閱讀更多

力成擁有橡膠業和油封最完整和最專業的品保團隊,所以能在第一時間處理客訴問題,甚至能親自到客戶現場瞭解狀況和做即時的救援,並協助客戶做矯正預防措施。

閱讀更多
結果 1 - 4 的 4

力成公司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密封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製造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