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

NIYOK是領先的密封件製造專家,擁有專業的設計製造團隊為所有工業、汽車應用提供高品質油封產品。

產品

產品分類


結果 1 - 4 的 4
油封 - 力成各式各樣的油封。

油封

油封密封於固定和移動部件之間的空間,用於保護所有類型的滾珠軸承和滾子軸承,並使旋轉軸和軸承免受污染物和腐蝕性材料的侵蝕,並防止潤滑劑、油和液體洩漏。油封可以採用單唇、雙唇甚至三唇樣式。正如字面解釋,單唇密封有一個唇圍繞軸密封,雙唇密封有兩個唇圍繞軸密封,三唇密封有三個唇密封。

橡膠環 - 客製橡膠環。

橡膠環

力成的橡膠環在製程技術上突破業界瓶頸,標準公差的極限及彈性的運用,從0.05到0.1mm之間都可以達成,並符合ISO...

密封墊圈 - 力成生產各式各樣的密封墊圈。

密封墊圈

力成的客製橡膠墊片製造服務除符合各國檢驗標準外更提供了從繪圖、模具成品、檢驗到出貨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可因應客戶產業特性的不同建議建議合適的橡膠墊片材質,針對適用性和產業製造出符合客戶所需的產品,我們提供全自動跟人工檢驗的方法做品質測試,不論是在毛邊檢查都是朝著百分百的良品邁進,相關產品請參考以下:

客製化橡膠零件 - 橡膠零件可提供各種造型、尺寸、硬度、材質。

客製化橡膠零件

力成的客製化橡膠零件在製程技術上突破業界瓶頸,標準公差的極限及彈性的運用,橡膠零件從0.05到0.1mm之間都可以達成,本公司符合ISO...

結果 1 - 4 的 4

力成服務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密封件產業製造商。 力成自西元1983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等服務。 擁有超過40年的專業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