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力成高品質的油封。

力成高品質的油封。

應提供哪些訊息才能製造適合我的油封?

製造油封需要注意應用面、材料、硬度、尺寸、圖稿,而力成可生產產品最大尺寸580 mm x 600 mm,除了客製化應用面和硬度之外,我們可以針對油封做後加工,例如背膠黏貼、沖壓成型、表面印刷、指定包裝,並結合金屬、紡織布料、PTFE / Teflon等複合材質做一次加工成型。


力成有40年豐富的加工經驗,和嚴格控管品質,且廠內針對原物料產品有嚴格測試,例如使用檢驗設備有硫變儀做膠料參數檢驗,光學影像測量儀做成品尺寸量測,拉力機做檢測膠料拉力,顯微鏡檢查細小部位,油封耐久試驗機做油封耐久測試來達到客戶的需求,因此我們的工廠和產品符合ISO 9001和IATF 16949品質認證。
新客戶在一般情況下,我們會酌收樣品費,但會在正式下單後,退還給您。
如需要專業的服務和諮詢,請與我們聯絡做進一步分析和研究。

力成公司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密封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製造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