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我們的代理商

NIYOK擁有最新的3D CAD軟體、多年的密封工程經驗和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能夠為當地和國際客戶提供全面的密封解決方案。

成為我們的代理商

成為我們的代理商


尋找代理商

力成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良好品牌形象,為合作夥伴創造良好的利潤空間,使我們的全球行銷呈現跳躍式的發展。 現在我們正在全球範圍內尋找經銷商和代理商來行銷推廣我們橡膠的產品。

獨家代理權

給與單一地區和國家的獨家經銷權,力成鼓勵您創建自己的行銷策略,以便在的所屬地區和國家推廣力成產品。

我們將透過經驗豐富的業務為您提供強力支援,包括產品知識、售後服務支持以及行銷工具和樣品。

如果您有興趣,請EMAIL至<niyok6@gmail.com> 聯繫我們。


力成公司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密封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製造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