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完善的品管團隊。

完善的品管團隊。

是什麼導致油封和密封件漏油?

有兩大主因可能會導致油封和密封件漏油,一是有關內徑因素洩漏,二是有關外徑因素洩漏,所以衍生的常見失效原因有很多種,如需要專業的服務和諮詢,請與我們聯絡做進一步分析和研究。


力成在幫客戶設計製造的時候會注意尺寸,並會實測在安裝密封圈的時候,會注意摩擦阻力是否過大,另外力成對於材料選用非常小心,並會提醒客戶如果長期使用超過其壽命要定期更換,才不會老化變成失去彈性。

很多客戶會遇到漏油鬆脫的情況,會因為便宜找配件質量和材質不好的油封,選擇一家具有品質的密封和油封專家很重要,力成身為專業的油封件製造商,有與台灣Honda、Nissan等知名車廠的原廠零件供應鏈中有合作經驗,並且與更與國外知名車輛零件製造商Athena spa和 Vedamotors及Kuo Motor等合作生產油封、墊圈及工業用品等,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

力成公司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密封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製造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