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團隊

強大和專業研發團隊。

強大和專業研發團隊。

研發團隊

力成具備專業完整的研發團隊,及40年的油封製品加工經驗和先進製程,能直接跟客戶溝通和協調,並解決問題和盲點,設計最完善和符合需求的產品給客戶。研發團隊整合設計部門、模具開發部門和生產部門組成一個優良的團隊可以隨時支援客戶,且會因應各產業的特性需求結合客戶的現況問題提供各類橡膠材質的運用,以及最佳的諮詢建議,並可依客戶需求和產業特性,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並與客戶共同開發和設計符合其專案要求。


先進繪圖軟體

從產品設計、模具開發到現場加工,應用最新的繪圖軟體CAD和CAE,整合PPAP和FMEA等質量管理工具,做洩漏分析和試裝,及失效模擬,以增加新品成功率。而模具生產因而更加精準而有效率,並減少修模的機會,一次到位符合客戶的要求和規格,讓產品品質也更有保障。

逆向工程和3D列印

新進3D列印機設備在逆向工程上更能複製原品和製造樣品,使產品設計更符合客戶需要和規格。其他生產設備,請參閱製造能力和加工設備頁面。

開發新產品和應用

NIYOK在密封科技中,不斷持續開發新產品和應用,以符合新科技和新產品的需要和應用上,如電動車的防塵密封應用和充電設備等等,是我們現在和未來的目標和方向。

開發新材料

擁有先進的橡膠實驗室,與國際橡膠大廠長泓膠業共同開發新材料和應用,從配方研究開發、橡膠混練、物性測試、膠料分析和採用品質檢驗皆採用ISO 9001和IATF 16949的製程和標準,創造新的物性和特質,以求符合新科技和新產品的需要和應用上。

力成公司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密封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製造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