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能力和生產設備

力成生產區。

力成生產區。

製造能力和生產設備

力成不斷研發改善製程如製造油封成型等加工過程,和開發新產品如高轉速電動車油封應用在電動車上,所以一直添購新生產設備和檢驗設備,除了直接提昇產能和產品良率外,更優化生產流程和排程,且符合5S的工作環境讓員工能增加工作效率和產能。
穩定的生產能力,透過公司的管理系統與持續不斷改善,及設備的彈性調整,以最佳產能與工作效率創造穩定的產品品質與交期並降低成本。


先進生產設備和一條龍的服務

力成在製程中的備料、成型、仕上、其他等都有專門生產設備製造加工如切料機,油封成型機,油封修邊機等,更提供了從繪圖、模具成品、檢驗到出貨提供一條龍的服務且因應客戶產業特性的不同,建議所適合的材質及適用性並且依照它的產業的適用性製造出符合他的標準公差及彈性,檢驗方式提供了全自動跟人工檢驗的方法,朝往百分百的良品邁進。

生產最大尺寸和客製化生產

油封成型機可生產最大成品尺寸為580 x 600mm,並可依客戶需求和規格作客製化生產。

齊全橡膠原料種類

由於力成是橡膠密封製造成型專家,在橡膠零件材質的運用上,提供了:NBR、FKM、ACM、SBR、EPDM,包含特殊規格材料。力成將會依據您提供的需求及問題,提供您最適合材質使用。

複合材質和後加工

可結合應用複合材質金屬、紡織布料、鐵氟龍等做一次加工成型的製程,及可提供多種後加工服務如背膠黏貼、沖壓成型、表面印刷、指定包裝等。

精實生產

精實生產(Lean Production)是力成生產核心,透過生產系統和製程將生產過程中每一步驟的浪費去除之。經由一連串的整合活動,使用最少原物料、在製品和成品存貨,達到高產量且滿足顧客需求的產品,其核心價值就是不浪費、無等待。

力成公司簡介

力成密封元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密封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油封, 密封, 橡膠零件, 橡膠, 橡膠環製造經驗, 力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