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40年經驗的密封件和橡膠製品製造商。

40年經驗的密封件和橡膠製品製造商。

公司介紹

NIYOK擁有40年經驗的密封件和橡膠製品製造商。

NIYOK是領先的密封件和油封製造專家,擁有專業的設計製造團隊為所有工業、汽車應用提供高品質油封產品。40 多年來,我們不斷提升技術以滿足各產業需求,生產製造符合客戶需求的油封。我們與客戶合作一一提供優質及快速服務以及客製化需求,無論是新產品開發或OEM的油封,還是要尋找替換件或磨損件,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用先進繪圖軟體和逆向工程,都可以依您的需求和應用,設計和推薦合適的油封。


里程碑
年份事由
2022引進基恩斯測量儀器
2020全自動品檢設備引入。
2018取得IATF16949認證。
201507/01更改公司名稱為「力成密封元件(股)公司」註冊NIYOK商標。
2014代工DUCATI重機原廠零件。
2013搬遷至鹿港彰濱工業區新廠。
2011取得ISO/TS 16949認證。
2006設立內部檢驗室。註冊WELAS商標。
2001進入台灣Honda、Nissan及Mitsubishi原廠零件供應鏈。
2000取得ISO 9001認證。
1999秀水新廠開始營運。
1983「偉廷工業有限公司」於彰化縣花壇鄉成立。

背景簡介

創立於1983年的力成協同客戶開發及生產各種密封元件已有四十餘年經驗,在汽機車、自行車、給水、衛浴、家電、電子等產業均有良好口碑。產品100%在台灣製造,從原料選用、模具設計開發、試模工程、生產製造,到品檢包裝均嚴格管控,品質值得您信賴。

品質系統

我們嚴格管控產品質量的一致性,從原材料儲存,批料檢驗,成型參數追蹤,到成品的外觀檢查和尺寸測量。
為此,除了透過ISO 9001的管理系統落實從原物料儲存到成品終檢的各項流程管控之外,我們更進一步提升,申辦ISO / IATF 16949,以提供汽車一階廠客戶更完整的服務。也因為這樣的持續精進,NIYOK才能在台灣Honda、Nissan等知名車廠的原廠零件供應鏈中,占有一席之地。更與國外知名車輛零件製造商Athena spa和Vedamotors及Kuo Motor等合作生產油封、墊圈及工業用品等。

生產製程

2013年,NIYOK擴遷到鹿港工業區的新廠房,除了添購新設備直接提昇產能外,也提供給員工更加寬敞舒適的工作環境。
穩定的生產能力:透過公司的管理系統與持續不斷改善,及設備的彈性調整,以最佳產能與工作效率創造穩定的產品品質與交期並降低成本。

產品服務

我們生產油封可應用於各種引擎、變速箱、方向機、汽車減震器及用於農建礦業、工業用、車輛以及各種橡膠密封件的油封,滿足您對標準品或客製品的密封產品要求。

相簿集
影片

力成公司介紹



O Ring 產品介紹